winnienova

依盖队从主三则

1-7.6国际亲吻日快乐/
“可盖大人……能否稍微变动一下呢?”
斯帕的声音近乎耳语,尽管狭小的空间已经容不得他们再有什么动作,他依然尽力往后仰了仰,为彼此之间姿势的改变做出徒劳的努力。
这是格鲁德士兵休息室中的衣柜,这是他们再一次盗取雷鸣头盔的任务。好消息是,士兵们目前都在外面执勤,并不会有人突然打开衣柜。坏消息是,名扬海拉鲁的剑士与公主正在房间里争执。无论是依盖队首领从女性的衣柜里钻出来还是正面对上可能会恼羞成怒的剑士,都不能算是个好选择,所以局面僵持下来,变成现在这样:斯帕和可盖大人,在格鲁德族香气浓郁的衣柜里,以一种奇诡而暧昧的姿势纠缠在一起。
斯帕的耳力能听见峡谷峭壁上每一粒沙子坠落的声响,也听得清外面公主拔高嗓子时委屈的尾音,更加萦绕不去的是可盖的呼吸,对方一开始还颇为兴致勃勃,侧着脸听公主和骑士产生了什么嫌隙,后面大概是听情侣吵架听无聊了,毫无顾忌地将大半重心压到斯帕身上,垂着头开始打瞌睡。
为了方便行动,依盖队的服装极为轻薄,可盖每一次呼吸的热气,都透过那层布料,落到斯帕胸口,在他皮肤上湿润地流淌。斯帕的牙根开始微弱地发痒,也许是幼年时饥饿的流浪岁月为他烙下太深的痕迹,他的欲望总是伴随着唇舌的渴求出现,想要舔舐、想要撕咬,想听见对方的痛呼和哭泣,他察觉自己已被恋人的气味和自身的幻想唤醒,略微情动起来。但这一切来得太不合时宜,此刻是任务危急关头,应当沉着思考脱身办法之时,私情不该触犯组织的行动准则。
可盖似乎从迷蒙中清醒了一下,稍微动了动,但空间只有这么点,彼此不是这里相碰就是那里相贴,他们的腿反而更加紧密地缠在一起。斯帕破天荒产生了某种羞愧的情绪,柔软的大腿根挤压着他的胯部,他舌根发酸,情欲几乎实质化地滴落在舌尖,好想要……想把脸埋进可盖大人怀里,想一点点用吻痕和牙印填满可盖大人的皮肤……在他们私密的卧房里,也是这样闷热狭小的环境,他第一次解开可盖的衣物,将手掌覆上对方丰腴的身体……
忽然间,他听见可盖窃窃私笑,对方摸索着他的脸,斯帕低下头,好让可盖大人掀开他的面具。 带着大剑香蕉甜腻味道的吻印过来,可盖的舌头在他牙齿间灵活地游走,轻轻舔弄他的舌面,引诱后又立刻逃脱。斯帕不自觉地抓住可盖的腰,将这个吻变成一场追逐战,吮吸、轻咬、纠缠,亲吻从舌根到舌尖,直到嘴唇都变得麻木。 不知道什么时候,公主和剑士已经离开了房间,寂静的空气里只有他们停下后的粗喘。
“遇到特殊情况……任务暂且中止。”可盖大人用手指轻挠斯帕的下巴,笑道,“这次可真狼狈啊,斯帕,下不为例。”
“是的……请您责罚。”斯帕低下头。
“那你还在等什么啊?把我带回去……挤死了!”
“是!遵从您的意志。”

2-请谨慎食用巧克力/
斯帕递过来一盒什么东西,道,“情人节快乐,可盖大人。”
可盖闻到了甜腻的味道,他拆开粉色的包装,里面是爱心形的……糖果?他新奇地拈起一粒,问,“这是什么东西?情人节又是……”啊,听起来好不妙,情人之类的…… 可盖咽了下口水,难道斯帕……
“情人节是格鲁德人发明的、如今在海拉鲁大地上流传开去的某种节日。”斯帕诚实地解释了前因后果,“因为昨天队员们突然送了我一盒这种被称为巧克力的东西,所以我对节日和礼物都稍微做了一些了解。”
原来是格鲁德的女人们为了追求爱情,才诞生出这种暧昧不清的节日。巧克力可以是送给恋人的心意礼物,也可以是送给朋友的谢礼,队员们送给斯帕的那一份便是在表达对他平日里照顾的感谢之情。
啊啊,什么啊……斯帕那小子,总觉得还是刚入队时的样子,怎么现在已经变得这么受大家尊重了。可盖眯起眼睛端详手里的巧克力,糖果被热度融化,黏糊糊地粘在手上,粉色的夹心流出来,慢慢滴了下来。他赶紧把巧克力扔进嘴里,舔了舔指尖。好甜……轻微的苦涩反而更加衬出那股清香的甜味,和香蕉或者其他东西都截然不同的味道,在口中浓郁地弥漫。
还挺好吃的嘛,斯帕说是自己做的,看不出来呀!可盖侧躺在专属的休息处,不知不觉间就把所有巧克力都吃了个干净。
天高云淡,今日无事,吃完了午后甜点,正是小憩的好时候。可盖打了个哈欠,往后一倒,躺进软绵绵的被褥里。
嗯……那股甜甜的味道一直在鼻尖和喉咙口萦绕不去啊,要不要起来喝点清茶……怎么感觉天突然热起来了,肚子里好烫……呃!怎么回事?!
可盖往下看去,腿间的布料已经被顶了起来,他小心碰了一下,被自己的敏感吓得一抖。怎怎怎么回事?!!
怎么看都非常不对劲,但是欲望像一团火焰一样焚烧着他的大脑,什么都想不出来,空白的脑海里只剩下唯一的渴望。
“可盖大人,打扰了,是支部的消息——”
啊啊斯帕,怎么突然这个时候!但反应过度的话一定会被追问,然后就会发现眼下这种尴尬的情况……不知道为什么,可盖第一反应就是隐瞒,他清了清嗓子,盘腿坐起来:“吵死了,有屁快放!”
用三言两语把斯帕支了开去,强忍的情欲再次席卷全身,可盖连衣服都来不及脱掉,扯下一半便颤抖着手去抚慰自己。不断流淌的前液打湿了腿根,在手心发出黏腻的水声,好羞耻……他很少自慰,还是这么强烈的、刺激的、饥渴的自慰,全世界都在他空荡荡的脑子里旋转融化,他的耳膜鼓鸣,口水来不及吞咽,只有腰在急不可待地摆动,等待着快感积累到喷涌而出,一个名字也在破碎一地的理智里闪出光芒——
——“可盖大人?非常抱歉,是关于公主和林克的紧急情报……”
可盖不受控地向上弹了几下,乳白色的精液从指缝里滴落。他的大脑总算回过了神,尖叫着说谁要听那种东西啊!
斯帕不会在他没有许可的情况下走进房间,但是那仅仅只是一扇薄薄的门而已。斯帕的存在感是如此强烈,就在门后。他的呼吸,他汇报的声音,他身体的热量,明明刚刚才在斯帕的敲门声里释放过一次,但身体好像立刻又兴奋起来。
真受不了、真受不了……!可盖咬住嘴唇,生怕泄露一丁点呻吟,只偶尔从鼻腔里哼出几个音表示自己在听。斯帕在汇报,而可盖的思绪已经落到了他震动的喉间。好想抚摸那上下滑动的喉结……人体最脆弱的地方,只有他能够触碰的地方。因为斯帕会毫不犹豫地仰起头,将所有弱点送到他手里的。他要把另一只手放在斯帕的喉咙上,让斯帕说下去……或者让他快点滚……说点好听的吧,斯帕……不想听你汇报什么剑士与公主……在格鲁德潜伏这么多年都没学到什么东西吗?一盒礼物就想替代所有话语吗?哪怕是林克那种人也会对公主说些甜言蜜语吧?可恶,就算是想着你冷淡的脸也……
“……可盖大人,您还好吗?刚刚是……”
“我现在还没死,你再来烦我我就马上被烦死了!”
“非常抱歉,在下告退了。”
好累。可盖跪坐在床上,感觉自己未来三年的份额都要被用光了,身体却还是不知疲倦。真的好累,要射无可射了!但最深处的渴望依然没有消退。他盯着门,不自觉地想象斯帕突然闯进来。
“可盖大人……”
到底要干什么啊……阴魂不散的小鬼……可盖拧着脚趾,强忍着微妙到想逃跑的感觉,慢慢把手指塞进后穴中。
他的敏感点似乎很浅,用手指就可以碰到,强烈的刺激一下子贯穿了可盖的身体,他耳边斯帕的话好像被浸入水里,变得朦胧而遥远。
“礼物……买了很珍稀的蜂蜜水……如果不合胃口……”
这小鬼在说什么啊……
噢噢,礼物……送给他的……那个叫什么来着……叫巧克力的东西……甜腻的味道似乎一直没能消散……这莫名熟悉的味道……这味道不是名义上被称为爱情魔药,实际上只是烈性春药的药剂吗?!
斯帕……!可盖无法自制地玩着自己的屁股,那种快乐似乎要把他完全榨干,从每一寸皮肤里都挤出甜蜜的高潮来,但强烈的愤怒短暂地把他的理智从情欲里解放,可盖愤愤想到,可恶啊!斯帕!名义上的情人节礼物,实际添加了烈性春药!还三番五次来打扰我……其实只是想看我出丑吧!死孩子看我明天不报复回去……!讨厌!!
恨死你了……好舒服……怎么不走进来被我狠狠骂一顿?喂……果然恨死你了,力气那么大可以把我整个抱起来吧……再快一点,斯帕……马上就、再多一点……斯帕……
“……那么您觉得……这份礼物还算合心吗?”
……斯帕……
“恨死你了!”

3-请谨慎报复副队长/
可盖盯着斯帕把巧克力全都吃了下去。这是由自告奋勇的成员们帮忙制作、可盖大人亲自添加惊喜并进行打包,最后递到斯帕手中的一小盒回礼。如果只是礼物,那么完全不像可盖会做的事情,但如果知道里面混入的报复心,那么这件事就变得理所当然。
“有吃到奇怪的味道吗?”可盖问道,“或者说,身体上有出现什么不舒服的情况吗?”
“多谢您的关怀,糖的味道很好,没有奇怪的味道出现,身上也没有不舒服……是哪里没有做好吗?”斯帕摸了摸喉咙,犹疑道,“还是我忽视了什么……?”
“没有,很好。”可盖懒洋洋地侧过头,眯着眼睛笑起来,“等下不要忘记来我房间里守夜。”

一定有哪里不对劲。从可盖大人突然扔进他怀里的巧克力开始,到让人摸不着头脑的问话,然后是临时更改的执勤。今晚本不该由他守夜,守夜也不该走入大人的房间。他只在刚被可盖收养时,在那些惊惶到无法入睡的夜里,才闯进过对方的卧房。
可盖的床上有很多抱枕,绒毛毯子堆叠在床尾,被褥蓬松柔软。他的房间狭小,床却宽大,能让年幼的斯帕翻好几个跟斗,但斯帕从来都是捏住毯子一角安静躺着,听可盖不满的嘟囔和逐渐平缓的呼吸,他会在可盖重新睡着后去抓可盖的手,确认自己没被再次抛弃。
直到他不再是那个惊惶的小孩,直到他懂得主人与刀之间的分寸。站在可盖门外时,他依然会短暂地回溯,让自己在记忆里蜷缩片刻。
“还站在外面干什么?进来吧。”
斯帕回过神,伸手推开了门。如果是可盖大人所希望的,无论什么,他都甘之如饴。

房间依然是他记忆里的那个样子,斯帕习惯性环视一圈,选定了值守地点。
“来这里。”可盖却阻止他,用脚尖点了点床尾,“跪上来。”
斯帕的思路停滞了一瞬,“床上……?”
“怎么了?为你制定了特殊训练,好好感恩吧。”可盖把手垫在后脑勺上,往身后的靠枕一倒,悠闲地晃起脚来,“听见了吗?”
“是的。”斯帕低头,“得罪了。”
他跪上来,双手背在身后,但依然尽力保持了身体挺直。可盖踩了踩他的小腹,不满道,“再上来一点。”
直到近得已经超过了斯帕能接受的限度,可盖大人的双腿都靠在了他身上,他的胯部贴着可盖的大腿根,一个正好契合且暧昧到极点的姿势。
另一个人的热量顺着薄薄的布料流过来,他感觉到干渴,喉咙里慢慢燃烧起来,顺着食道到胃部,然后是小腹,他们紧密相贴的私处。在此刻之前斯帕从来没想过,如果有朝一日他再次进入可盖的房间,他会做些什么,而眼下的情况也不许他再去思考,有什么能想的呢?他感觉自己正在颤抖,因为欲望和对欲望的克制而发抖,所有力量都投入了这场对抗中,根本顾不上再去分辨到底是为什么而如此渴望。
“要忍住哦,斯帕,”可盖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这可是对你意志力的特训……当然,本大爷是非常宽容的,受不了的话可以向我求饶,啊哈哈哈……”
可盖一边说着,一边又轻轻蹭了几下。他知道药效有多强烈,也清楚斯帕的意志力坚韧,不会轻易向本能屈服。正是这样才有趣,做还是不做,更进一步还是恪守规矩,承认自己的觊觎,又或者就此打住。可盖最讨厌暧昧不清的状态,送出那盒巧克力时你在想什么呢?斯帕,把你的答案给我。
他伸出手,掀开了斯帕的面具。斯帕嘴角紧绷,汗水从脸侧流下,一眼就能看出挣扎之艰难,但他依然勉强维持着面上的平静,目光沉沉,望着可盖。
可盖突然觉得很没意思。他往后一倒,声音听不清喜怒,“你自己解决掉,然后滚吧。”
“大人不摸摸我吗?”斯帕问着,拉过可盖的手,放在自己的脸上。
明明是紧绷快到忍耐不下去的情况,但他的声音越发冷静起来,斯帕握着可盖的手,拂过自己的喉咙和胸膛。
“可盖大人经常会看我的喉咙,您是想咬一口吗?还是想着怎么握住我的脖子呢?您会想要解开我的衣服,看一看我身上的伤痕吗?”
手再缓缓往下,已经到了小腹。可盖的直觉尖叫着报警,但他动弹不了,斯帕盯着他,像荒原上等待许久的狼终于露出獠牙。
“我知道,我是您救下的,名字也是您赐予的,我的一切都归属于您。但我如此卑鄙,不知满足,妄想着大人也可以归属于我。我恨这样贪婪的自己。”斯帕呼吸急促,眼睛却很亮,他把衣服解开,让彼此能肌肤相贴。 他说,“但是,我现在忽然明白了,究竟是谁希望我能不知克制,更进一步。请原谅我的无礼,可盖大人。”

情欲像水汽一般从皮肤上蒸腾而起,汇聚成沉重湿润的雨云。沙漠里也会降下百年难遇的大雨,雨水冲过干涸得与其他沙地别无二致的河道,片刻间便汇聚成翻腾的洪流。
可盖感觉自己完全喘不过气来,他在这场欲望的潮水里只能紧紧抓住斯帕,但将他拽下去的也是斯帕。他被吞没,被食用,被熬煮成沸腾的糖浆,被手指把玩,也被彻底撕碎,直到斯帕亲吻他的眼角时才知道自己正在哭泣。
太丢人了,只是他控制不住。把野兽从笼子里释放的正是可盖本人,自己求得的答案必须要自己来吞下。
斯帕亲吻过他身上每一寸,但又谨慎得让所有痕迹都能藏在衣物底下,他控制不住时会留下深深的牙印,乳尖已经被咬肿了,大腿根更是被舔吻得一塌糊涂。可盖觉得再多一点就受不了了,他无数次想咬回去,大骂混蛋!对我好一点,骨头都要被拆散了……!
然而斯帕撑在他身上,随意地将湿透的碎发撩起,露出其下情动的面容,可盖心想,再多一点也没关系,活该他自作自受。

等到欲望平息,斯帕好像才反应过来自己做得太过火,他把脸埋在可盖怀里,一句话也没说。
“喂喂,该抗议的是我才对吧?”可盖嘲笑他,“怎么一副被我占了便宜的样子啊?”
“真是……非常抱歉……”
“不许道歉。”可盖哼了一声。
“……”斯帕便又不说话了。
情欲褪去,人的廉耻和后悔就会占据大脑,可盖深切的知道这一点。虽然斯帕并不是那种不负责任的类型,但此刻对方的沉默还是让可盖颇为不爽。
“算了,随便你。”可盖恶声恶气地踹了斯帕一脚,翻了个身,宣布道:“我要睡觉了!”
虽然屁股里的精液还在缓慢地往下滴着,最喜欢的毯子也湿得一塌糊涂,空气里情欲的味道仍没散尽。哪怕刚刚相拥,恨不得把彼此融为一体,但是骗子,可盖恨恨地想,骗子就是好话说尽上完床了事!
“……大人……”斯帕蹭过来,把他抱住,“请听我说,大人……”
可盖忍不住看他,斯帕的脸红透了,嘴唇开合几下,还是坚定地说了下去。
“我很久之前就已经向您宣誓,绝不叛逃,绝不逾矩,奉上我的一切忠诚乃至生命,永远守卫您的光荣……但如今我要更进一步,向您索求。可盖大人是依盖队的可盖大人,但也是独属于我的……”
“属于你的什么?”可盖笑眯眯地蹭他发烫的脸,“让我想想……独属于你的恋人,怎么样?”
斯帕定定看着他,笑起来,“这可是您自己说的,可不能反悔啊。”他再次俯身,对着可盖红肿的乳尖吹气,“无论是主人还是恋人,只要您能属于我就好……再给我一次机会吧,我会更温柔点的。”
“你这家伙……!”可盖后知后觉地脸红起来,“可恶……不会有下次了!”
“遵命,下次我会记住的。”斯帕窃笑着,再次把可盖拖进吻和爱欲的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