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nova

[莫哈]吻

接吻是件辛苦的事情,早在和莫塔里安成为挚友——大概吧无所谓了——的时候,哈迪斯就认识到了这一点。
很显然古人类定义的挚友这个词里并不包括嘴对嘴亲的情况,但总之莫塔里安很喜欢触碰哈迪斯,像某种混杂了原始食欲和微妙情欲的混合反应。
最开始莫塔里安会轻咬哈迪斯的脸颊,偶尔含住他的耳朵,有点疼,而且很吓人。你根本想象不了近四米高的原体试图吃掉你的场面,哈迪斯一度怀疑莫塔里安得了狂犬病,但当他知道莫塔里安只是单纯地(本人坚称非常单纯地)想用嘴唇碰到他时,哈迪斯无语反问道:“那你为什么不干脆直接亲我?”别搞得好像马上要上演太空汉尼拔啊!
然后哈迪斯很快就后悔了,他几乎能看到莫塔里安脑子里叮的亮了一下,是哦,亲吻。更友好,更无害,随时都可以使用,不会引来哈迪斯的大叫,也不会留下难以解释的咬痕。莫塔里安贴近他,在他嘴唇上留下一个轻轻的吻。试用装,味道大概还不赖,因为莫塔里安满意地回味了一下,再次靠了过来。
到底哪门子挚友之间会接吻?虽然这时候莫塔里安只会贴住哈迪斯,最多连续啄吻,像亲吻一条小狗。哈迪斯觉得莫塔里安又好笑又可怜,被催生得太快,连表达感情都不知道怎样举动。环抱我,哈迪斯教导莫塔里安,含住我的嘴唇,可以咬咬,也可以吮吸,但请做得温柔一点,我的挚友。
然后莫塔里安学得很快,哈迪斯经常怀疑原体的基因里填满了帝皇精选小妙招,随时等待解压,然后试验在某个不幸爱上原体的倒霉蛋身上。真不知道是哪个家伙自己打开了潘多拉魔盒,以至于现在每天除了干活之外还得用足够的亲吻安抚军团长。
原体与阿斯塔特之间的身高差距极大,弯过几次腰之后,莫塔里安学会了把哈迪斯抱进怀中,用手臂锁住自由,防止被亲得脸颊通红的友人因各种理由逃走。他现在不只是含住嘴唇了,莫塔里安已经熟练掌握了在哈迪斯路过时将他从放倒到装进怀里亲吻的一套动作,吮吸唇瓣,轻咬唇瓣,从微张的缝隙间滑入,追逐着纠缠另一条柔软的舌头。哈迪斯却是个赶不上进度的学生,他还没搞懂该怎么在接吻时换气,每次结束都会头晕眼花,连舌根都被吸得微微发麻。
随着哈迪斯被赋予的使命增加,他不再只是十四军团的指挥官,也不再为莫塔里安久久停留。于是每次重逢都有更多亲吻,在众人看不到的地方,莫塔里安按着哈迪斯的后脑深吻,摩挲他下颌到耳根的部位,让隐秘的快感像流水一般浸润哈迪斯的身体,如果来得及,他们会共同度过美好的数小时,暂时把世界推到一旁。
莫塔里安一直称呼哈迪斯为挚友,也许他只是找不出更合适的词概括彼此的关系。问题不大,挚友也具有唯一性。但或许可以更进一步?要不要我来开口呢,等莫塔里安觉悟的话大概得再等一个万年吧。哈迪斯从莫塔里安唇上掠去第三十千年的最后一吻,与他分别奔赴被众神恶意注视的命运。这种小事,再说吧。
而后万年时光在沉眠间倏忽而过,等哈迪斯再见莫塔里安时,对方已经成为了另一种东西。亲吻倒是没变……在莫塔里安深入之前还勉强算是人类间友好的贴近。但随后,湿润黏腻的舌头填满了哈迪斯的口腔,那是某种近似昆虫口器的结构吗?哈迪斯感觉自己在给莫塔里安口交,白雾化作液体流淌进他被撑开的喉咙,莫塔里安脖颈上裂开的颚部里伸出另一根舌头,隔着皮肤轻轻舔弄哈迪斯的脖颈。他内外都在被吻着,莫塔里安几乎要吞下他一整个人。翅膀裹住哈迪斯的身形,只在摩擦和振翅间偶尔闪过他腰背的肤色,莫塔里安用不间断的吻和抚摸消化哈迪斯,让他完全融合在自己身体之中。
长舌抽离之时哈迪斯感觉自己的大脑都被莫塔里安吮走一片,太久没有降临的快感使他连声音都在打颤,哈迪斯喘着气把手放在莫塔里安脸上,玩笑道:“之前我就想说,老莫啊,如果只是挚友的话我们是不是有点太亲密了?我看别人也不亲……”
“我亲你是因为我喜欢你。”莫塔里安回答,他怀抱着哈迪斯,让每一寸皮肤都彼此相贴,让分裂万年的灵魂再次得到完整。他低语道,“无论何种身份,只有我和你。”
哈迪斯大笑起来,他抓起莫塔里安的长发胡乱亲了一下,催促他的挚友或者恋人——随便啦都可以——立刻用各种亲吻、任何亲吻把自己溺毙。